close

這一個本來是跟W放在一起寫的

但我後來發現我根本是在自找麻煩

這樣我沒有辦法分類啊啊啊~

所以放一下連結

代表五個人的 W

然後再順便宣傳

我真的好愛這首歌

好了,回到PROUD

 

 

PROUD這首歌我也滿喜歡的,但我是一個喜歡先聽現場而不是音源的人

但是這首歌某人每唱必哭 (朴:你可以不要表我嗎? ((請不要對號入座

所以我遲遲沒有把它放到手機裡面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前奏都覺得很熟悉 (我喜歡這首的前奏

一知道這是PROUD就會想:「原來就是這一首啊」

然後又放棄了 (這是有什麼特別的心結

某天我又下定決心要再聽一次

才發現我已經把PROUD的live看過好幾十次 (也就是看某人哭好幾十次 ((朴:......

所以也發現我其實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什麼奇怪的因果關係

 

不過也不能怪朴仙森啦

這首歌的歌詞百般催淚

不管之後的神起和JYJ變成怎樣

我都會一直很珍惜五人東神的時光

東方神起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不管是二人神起或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