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的時候只記得滿好聽的

但是Youtube那種TOP10或The Best之類的影片W的點播(?)率太高了

我十分的好奇於是就去看了一下2010 A-Nation W 的現場

(同樣是live更好聽)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一向哭點超高笑點超低的我聽著聽著看著看著就哭了

唱這首歌的時候三個人一定很難過吧

這個旋律配上催淚歌詞

所以

我後來發現,在大版的那一場,他們哭了 (影片請自行尋找

連很少在演唱的時候哭的在中也是

想想以前五人唱PROUD

最先哭的就是朴仙森 (朴:我是情感豐富!!!

後來全部的人都淚崩只有大哥從頭忍到尾,努力唱完整首

這次完全反了!!!

大哥領頭(?)哭了,在開始唱沒多久

後來俊秀也哭了,而且泣不成聲

反觀有天,超級鎮定的,害我一度想說他是不是得乾眼症 (喂

我看了好心疼TAT (你是心疼得了乾眼症的有天嗎?

 

現在的三人,還在期待有一天能合體嗎?

有天似乎已經放棄了吧

曾經有人問他,他只回答「像流水一般的逝去」

但在中哥肯定還是在期盼的

三角的下一部是接鄭隊的戲

有記者問大哥對於鄭隊演古裝劇的想法

大哥就說了長長的一篇

滿滿的關心

即使已經分開近五年了

JYJ都快要跟五人東神一樣久了

仍然是很懷念從前的吧

三人當中俊秀的想法我比較不知道

但應該也是希望能合體的吧

不管怎麼樣

會一直支持著JYJ的

 

我要一直很喜歡東方神起,很喜歡JYJ,很喜歡金在中!!!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後續篇~ PROUD (這是一個章回小說的概念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