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突然的辦了一個痞客邦的帳號的原因

好像還沒有說明過 (沒人想知道==

就是等我回過神來,發現我親愛的在中和其最愛的兩個弟弟

 

要去當兵了!!!!!!!!!!

 

天啊天啊~~~

我這個人實在不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啊 (對任何事

我怕等他們出關我已經不再像現在一樣愛JYJ了阿~

 

所以!

 

每天看一次三個人的可愛視頻

還要每天想到在中哥說不準爬牆XDDDDD

 

本來不是要放這一個

是比較之後的影片,已經是JYJ了,而且哥一直撒嬌 (天啊好可愛

但後來想一想意思也差不多了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那三隻

但也是殷殷的期盼五人合體嘛~

 

大哥你放心,你們去當兵的時候我會

天天聽你唱的歌

天天看你們幾個搞笑的影片

天天等你們回歸

努力的不要放棄!!!

有時間就來發五人東神或JYJ的文 (鄭隊和阿昌的飯對不起啦~

這樣就會一直記得我很愛你的喔

很有心吧~ (在:最好是

 

大哥,一直以來

上帝都是站在你這邊

巧克力都是站在你這邊

粉絲也都是站在你這邊

 

喔對了,說到這哩,我還可以去看守護Boss

兩個禮拜看一集就好免得太快看完 (另一個禮拜看王的男人反轉劇場~((誰管你

本來不看是因為我怕我太忌妒女主

一個不小心把手機或電腦砸了 (朴:看王世子你就沒這個煩惱...((我還滿喜歡韓智敏的ㄟ~

不過後來發現守護BOSS裡面的在中太萌了+和池城哥似乎比和女主更粉紅XD

 

完了我不會收尾了...

 

大哥,交給你了

不要隨便Cue我!!!

 

別這樣嘛大哥~

來,笑一個 (Say Cheese~

在:掰掰~

超萌的啦啦啦啦啦 (花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