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少時的事,鬧得沸沸揚揚的

我聽我媽說的時候我以為又是新聞亂報

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完全不可置信

我不相信事情真的像SM說的一樣是Sica自己提的

那她就不會再跟公司續約了

況且我們都知道,她是多麼愛這個團體

我們也都知道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公司

後來Sica在微薄上發文,說明她是隊員臨時告知的

她的用詞帶著憤怒,到底是多麼殘忍才讓她那麼生氣

讓她對她視若家人的隊員生氣(或者遷怒

我當天哭了很久

沒看到其他隊員有相關回應,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一直到FM的時候徐玄哭了

我知道她們真的很不捨,但沒想到第一個忍不住哭出來的是徐玄

畢竟他們說過隊內西卡跟忙內的個性比較合不來(不等於不和喔!

但也不訝異,畢竟徐玄是一個善良的人(不是其他人不善良的意思

只是他們沒有多說甚麼,甚至連對西卡說一句她們想她或加油都沒有

我知道一定是公司的關係,但心裡總有一塊疙瘩

只剩8個人的少女時代雖然不等於0

但也是incomplete

雖然西卡不是我的本命也不是副命,但我一直很喜歡她直爽的個性

暫時需要好好沉澱,這篇打完之後暫時不會再發少時的文也不會聽少時的歌

甚麼時候能想通我也不能確定,也許偶爾會看看帕尼的消息

能肯定的是,會一直等待少女時代的Jessica歸隊的那一天

就像等待東方神起合體一樣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這個諾言,它不只是口號而已

 

最後,獻上三首歌

 

Indestructable

 

 

Forever (想要永遠與你同夢)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