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個部落格名稱實在是讓我很頭大捏...

 

換了幾個名字都發現很多名稱跟我一樣的格 (是別人先用的好不好!!!

對啦!我就是沒創意不然你想怎樣!!! (突然暴怒是哪招...

 

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 (大概十分鐘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我決定從JYJ的歌詞來找名字!

 

所以請大家往上看一下部落格的新名字

(還是不要看好了,倫加害羞~ ((眾:...打你喔

能猜出是哪些歌嗎XD

其實是三首歌拼湊出來的

一首出自個專,兩手出自團專 (兩手...啤酒喔?

兩手金在中品質保證的啤酒歌詞

一首不知道 (不負責任

其實超級好猜得因為其中兩首就是歌名了

而另一首很多人跟我一樣超級喜歡

 

部落格描述的部分也是放了歌詞

其中一首是我們俊醬寫的詞

三首JYJ一首金在中

一樣也灰熊好猜 (都是英文

 

所以我不要說了啦

反正你們都知道了啦TAT

(是在ㄎㄧ啥米性ㄉㄝ...((這是一個這不是肯德基的概念(((咦?

 

總之,結論如標題

我不想再改部落格名了

如果又撞 (機率粉小

我就!!!

 

 

只好再改了 (很悲情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金在中 金俊秀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