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報告

做完一個又來一個

現在英文會話晉升為我最害怕的課,選修第二名

一切都是因為報告報告報告

 

話說最近的報告和看的電影剛好都是日治至民初的社會意象

楊逵、路寒袖和田朝明

但老實說我不大愛台灣文學和歷史

台灣在1945年之前一直是被殖民的

寫出來的文學作品多少帶著壓抑

但也沒辦法啊,其他堂選修課我就更沒興趣了

 

我裡拜一才拿到題目

禮拜四之前就要把整篇生出來

時間緊迫時間緊迫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家沒有Powerpoint (暈

之前為了打英會的報告去找了office starter

我一直以為裡面包含Powerpoint

現在才發現原來只有Word和Excel

到處找不到可以下載Powerpoint的地方

後來發現了一個,等個半個小時終於好了

才發現他是Powerpoint Viewer

顧名思義就是只能看不能用

之後又找到2003年的版本

但是後來發現那又不是Powerpoint (什麼跟什麼...

總之現在就是找不到啦!!!

啊我不就要手寫然後給別人請他幫我打了

真的是齁,現在買電腦為什麼都不幫忙灌軟體而要自己買了呢

所以!!!!!

我決定要來發洩情緒 (放心,我不會拿東西砸你

 

很可愛的俊醬

 

 

 

再來一首"找到了"

主啊,讓我找到可以用的powerpoint吧

 

 

好,我心情好點了

掰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powerpoint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