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你夠囉

怎麼有人能這麼帥???

感謝bnt啊

4-12.jpg  

 

為甚麼不販售呢???

 9-3.jpg  

帥到我暈了~

 

5-2.jpg  

這個眼神 (又暈((我絕對不會說我乍看以為哥戴了口罩

 

-----------------------------------------------------------------------------------------------------

現在,請至右手邊將背景音樂暫停

然後按下↓音樂播放器

  

謝謝配合~

------------------------------------------------------------------------------------------------------

 

這次走的是貴族王子的風格

 

 1-2.jpg

 

我本來是無法接受格子褲 (格紋襯衫上好

但哥穿什麼都好看啊

 

2-2.jpg

那個...我不喜歡濃濃的眼妝

 

3-6.jpg

 

這位同學你在維也納讀高中嗎?

 

3-7.jpg

 

歐洲就應該有噴水池!(有這回事嗎...

4-4.jpg

4-8.jpg

4-13.jpg

 

完美的側臉

 

4-18.jpg

看出來了吧~

我大愛這一系列照片啊

歐洲的四元素:陽光、石柱、拱門、白馬

雖然哥穿桃紅色的西裝而不是白色

還是白馬王子無誤

但請不要抽菸好嗎?

 

5-1.jpg

 5-4.jpg

雖然我說很像戴口罩

但還是帥啊

尤其背景是落葉 (知道我用心良苦吧

秋意滿溢

 

6-1.jpg

 

噴水池再現

 

 

7-1.jpg

 

7-4.jpg

7-8.jpg

 

規矩是用來打破的

我收回我剛才說不喜歡濃濃的眼妝那一句話

歐洲第五元素:大時鐘

請看 第五元素 The Diva Dance (別鬧了!!!

本來想放The Diva Dance的連結

後來想想太煞風景了

請看完此篇後再自行搜尋

 

8-2.jpg

8-7.jpg

哥你好萌喔

你跟周伯通一起練武

終於返老還童了嗎? (在:我才將至而立哪裡老!?

本來想放一張周伯通的照片

後來想想太煞風景了

請看完此篇後再自行搜尋

 

9-3.jpg

9-5.jpg

9-9.jpg

9-13.jpg

 

歐洲第六個元素:木製大門

哥你很帥很美很不科學沒錯

但請不要抽菸!!!

吸菸有害健康 (衛福部請來找我打廣告

 

 

 

10-5.jpg

 

相較剛才坐在沙發上的

更喜歡這種

這樣才能看出在中哥的牛奶肌啊

 

B-6.jpg  

bnt的美工實在太有才了是不?

 

看這次在中哥的畫報

就想到這首

跟這次的主題很相似的樣子

 

鄭愁予 港邊吟

 

我思念,晴朗的日子

小窗透描這畫的美予我

以雲的姿,以高建築的陰影

以整個陽光的立體和亮度

除圓與直角,及無數

耀耀的小眼睛,這港的春呀

繫在旅人淡色的領結上

與牽動這畫的水手底紅衫子

 

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bnt 畫報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