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所說的

看演唱會請來台灣場

這是我多年來的經驗啊 (不然你是多有經驗...)

 

在一個晴朗的舞后 (其實並沒有

我聽著少時的Dancing Queen (其實並沒有

感嘆著往事只能追憶

 

......

 

重來一遍

 

在一個寒冷的午後

我感嘆著天氣真冷還好我聖誕節可以放假

聽著三人在福岡演唱會 (對嗎?) 

唱著我超愛的那一首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感嘆著往事只能追憶

 

然後點來點去點到了這一個

推特:1215thexiahtic

在中大人實現了生日禮物的約定!從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出門一看居然放了這棵壯觀的4公尺高大樹!

太感謝您了在中sama!呵呵 托您的福這個年末真溫暖 呵

在中大人回覆: 你順利地收到啦^^哥感冒了一直流鼻水ㅠㅠ

 

真是,有這樣的哥哥真好啊,不過我家也沒辦法放一顆4公尺高的聖誕樹啦

哥~ 你就學在中哥買聖誕樹給我嘛!4公分高就可以了~ (跪拜

 

好的,然後我看到了大哥的回覆

然後再看看下面其他人的留言

發現一大堆人回:金大哥你怎麼又感冒了...

唉~大哥如柳之姿,隨風飄蕩,難怪身體不好啊

但是實在很想罵他熬夜傷身還這樣,不過罵了他也聽不到

 

然後我就開始回想,他半年來已經感冒至少4次了吧?

似乎每次都在演唱會前後?

 

然後看著視頻,就看到金在中solo專亞洲巡迴的影片

發現他在台北場的狀況超級好啊,高音超完美

又想到FM和王者歸來的時候似乎也是在台北場唱得最好

然後一離開台灣就馬上感冒了...

 

所以我歸咎出的原因:

台灣的天氣好

當然冬天還是很冷 (像我現在手都是冰的

但基本上算是個氣候溫暖的國家

結果一離開台灣,不管是去韓國還是東南亞

不是變冷就是變熱,難怪會感冒啊

(以上純粹是我本著愛國想法的見解)

 

最後要像作文一樣呼應主題

看演唱會請來台灣場

日本場也不錯

常常有一些小福利和小驚喜

歌單通常也不太一樣

畢竟日本粉絲的力量真的真的很強大啊啊啊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