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番掙扎 (其實很果斷...

我換了背景音樂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換哪一首

本來想放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也想放Love in the IceBolero

或是PROUD明日は來るから

 

後來想一想,應該放JYJ的歌會比較好

所以我又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換哪一首

W好還是いつだって君に或是In Heaven

還是我很喜歡的CreationDad, You There?So So

 

然後我再想了想,還是放大哥的歌好呢? (你夠囉

但是大哥的歌都寫愛情啊啊啊

應該來點勵志的

 

可是JYJ的歌勵志的比較少

不是真的少

而是聽著聽著讓人難過又心疼

 

《IN HEAVEN》裡的歌很多都是寫給粉絲和隊友的

(落葉、男孩的信、You're、Nine)

裡面寫的是感謝和感動

不管歌詞還是曲風都很柔美又哀戚 (那麼誇張?

每次聽這四首又看歌詞都讓我有欲淚的衝動

我想要放的歌是輕快、讓人聽到能充滿能量的歌

其他的歌又多具批判性,帶點諷刺意味,甚至可以說是譴責

太...激進(?) (我詞窮...

 

《JUST US》就不用說了

歌詞跟勵志扯不上邊

其實Creation算是

但是又革命又不再想起過去的

這氣勢也太磅礡... (你意見真的很多ㄟ

好啦其實是在中哥寫的歌詞太深奧

翻成中文我還是看不懂TAT

 

所以我找著找著

就找到了

 

 

其實不是這一首

 

哩賣來亂!!!

 

可見考完試有多閒啊

我可是花了兩個六日將近48個小時拼命的抱佛腳ㄟ

真的很累說 (沒有人想知道

 

總之呢

我找到了《The...》裡面的歌的歌詞

都頗符合我的要求的

但是W真的是太悲情了

我很久沒看A-Nation W的現場了,因為我每看必哭啊

後來我決定放的是Long Way

(我就不放上來啦ˊ)

真是一首好歌

下次再來寫介紹篇好了

今天就仙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