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往年我都沒幫哥過生日

只有心底的默默祝福

今年呢,也只是多打一篇文而已

不過顯見我的真心阿真心 (是嗎...

由於今天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我到現在還有點恍神...

 

像是我偶然看到某丸子在看一齣戲,又恰好聽到某阿飄問是哪齣

我從丸子口中捕捉到了「杉杉」二字

趕緊衝過去看,果然是杉杉來吃的電視劇

因為之前看到何以笙簫默的電視劇差點沒讓我昏過去

這次發現演封騰的實在是帥阿~~ (比較之下的結果

讓我很迅速的傳LINE給某隻魚

 

好的,言歸正傳

不是我的生日賀文嗎...

 

歐吧我錯了

 

你剛剛說誰很帥?

 

金在中,金在中最帥了! (點頭如搗蒜

那個... 我說帥這種東西是比較之下的產物嘛

不過大哥你不用比了,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 (再次點頭如搗蒜

 

接下來要很正經了

 

在中哥,29歲生日快樂

雖然很不捨,但是時間真得過很快

我常常看以前五人東神的影片

不管是live、節目、慕後花絮或MV

常能看到和現在很不一樣的你

最近看到了Balloons的MV

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MV

我都會想,不知道現在的你再看到是什麼感覺

也漸漸能體會你對另外二人割捨不下的心情

畢竟他們陪你走過了人生中數不清的黑暗

所以,祝你心想事成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把事情全往肚子裡吞

你是憋了多久才會在幾場演唱會上無遺漏的場場狂哭啊?

雖然鄭隊不在,但是你還有你的soulmate,你的小太陽

他們都是你最值得信任的朋友,他們陪你走過風風雨雨

現在的你,和以前雖然很不一樣,但是心是不變的

熱愛唱歌的心、善良的心、溫暖的心

明天會更好的,也許會有很多挑戰,但一直以來都能做得很好不是嗎?

進入29歲的你,在一年前就不停的說你30了

害我一直以為你真的30了,但仔細一算明明就28而已

大哥,入伍之後會更健康吧?

我這麼期待著,不要再常常生病了喔

最後,請分手吧大哥,既然只是電視劇不是現實就請分手吧 (惡劣阿~

 

金在中,生日快樂

以後會年年幫你過生日的

點播一首「明天會更好」

每次聽這一首都會很感動

2010版

 

 

然後來點一首不一樣的PROUD

不是東方神起唱的

但是歌詞寫得很好,我看了淚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