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

大哥入伍了TAT (我的心情是憂鬱的blue

這張看起來殺氣騰騰= = (很有殺氣的紅色

如果我不知道這是誰我大概會以為是幫派聚會

所以我看到大哥的短髮(平頭?)+黑髮造型

瞬間想到的是英達達達 (我本人沒有口吃謝謝

 

大哥之前拍軍裝照滿足了大眾對其軍隊生活的幻想(?)

真是怎麼看怎麼帥啊啊啊

 

我現在每天都在記事本右上角寫離在中哥退伍的天數

今天是635

我就不禁感慨"還有635天。"

結果我媽聽到了,就說"你是說離你畢業喔?"

我就說"不是,635天又不到兩年。那時候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啊!不過還有好久。"

我媽回"哪裡久,很快就過了。"

 

我當然很高興大哥很快就能回來啦

但是實在不巧那時候我正處時關鍵時刻 (大概倒數100天?

可能沒辦法追星了

其實也很難說啦,我看我二姐也是一邊很用功一邊看韓劇= =

新專輯什麼的當然沒問題,但是巡迴演唱會我大概就不能去了TAT

只能等JYJ合體的巡迴了,到時候時間也多了吧

所以啊635天實在是"多可喜,亦多可悲" (這小孩背課文背瘋了

 

不過之前定的關於守護BOSS的計畫

我看了幾集發現我快被在中哥迷昏了 (忌妒就忌妒你不要牽拖

完全不關注劇情,沒有武元的地方就快轉...

這樣不行!!!

所以我決定改看"看見味道的少女"

是朴仙森我就不會仇視戲裡面跟他有對角戲的女演員了 (哇哈哈

至於守護BOSS

我還是收集武元的照片就好~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