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28#金在中#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Concert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離別中。

是啊~因為我們之間是一場美好的相遇,短暫的分離也覺得可惜和傷感。

因為是一場美好的相遇,才這樣不想離別,感到可惜。

如果你覺得這場相遇不夠美好,嗯..你就走吧..走吧~爬牆到其他偶像那去吧。

@金在中_Official

 

一如往常的鄙視讚嘆大哥連講話都要舞文弄墨

想到先前大哥說

好不容易日本活動亮綠燈,卻要入伍了

覺得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幹嘛重複

我也覺得不甘心啊這位大哥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上節目了

我也很想哪天看到你去打歌啊啊啊

所以你快點回來吧

我在等你啊

 

話說金在中你實在是

感傷的話說著說著就傲嬌起來了

完全像小孩

不過你放心吧

我是標準的聲控啊 (身兼外貌協會會員

只要不要去聽別人唱歌就沒會有爬牆的機會

而且不會再有誰的歌聲能讓我這麼感動了

 

所以啊連我都這樣了其他人一定也是

在中哥你就安心的當兵吧

當兵好啊強身健體

摁不要感冒了希望你一直健康

趕快回來吧你一直是我的動力啊

 

就算你很傲嬌我也不介意 (不要問我為甚麼放這張圖

 

就算你比我可愛也沒關係

 

就算你比我美也沒關係

 

就算你比我白也沒關係

 

就算你看起來比我青春洋溢也沒關係

 

就算你好朋友比我多也沒關係 (旁邊那位底迪,阿公說舌頭不可以伸那麼長喔

 

就算你比我...矬,我當然沒關係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