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朴仙森FM的飯拍

我是驚艷不已啊啊啊啊啊~(這是驚艷的表情嗎...)

朴仙森唱了十年和童話

十年在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中文語言區的地方都有唱

雖然是朴仙森一個人唱但沒那麼驚訝

 

相比童年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驚喜

聽著聽著竟然哭了出來

明明是一首那麼溫暖的歌 (太激動了

這首歌紅的時候我幼稚園大班 (無誤

我超級有印象的

因為那時後全班的人都會唱這首歌

還有人改編咧 (幼稚園就會改編歌詞真有才啊啊~

我前幾天去找朋友的時候問他是不是那時候紅的

他說他忘記什麼時候了

但是連他弟妹都會唱 (他弟妹跟他差4歲而以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四年後的這首歌還那麼紅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話說這首歌的歌詞一直讓我想到大哥的'守護你'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不得不說

在說中文這一方面有天真的是很厲害

相比在中的北京腔、俊秀的韓國腔

有天是我們很熟悉的台灣腔

不過度捲舌聽起來真有人情味

當然沒有好不好的問題啦

只是說聽起來比較習慣而已

 

第一次大哥的版面不是占最多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