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大愛Mr.Mr.啊

老實說預告出來的時候我還不怎麼看好,因為那一段實在不是我喜歡的Style

但是!!!

音源出來之後,聽過完整版,我超愛這首歌的啦~~~

從太妍的一句Let's go開始就被迷住了

西卡的You bad bad bad boy you so bad那裡

和她第二段的solo讓我有種被電到的感覺阿

再來就是帕尼帕尼T帕尼了~

這首歌帕尼無庸置疑是負責高音啊

大家都知道帕尼聲帶曾經長繭開刀過,加上本身擅長低音域,所以在隊內大多是負責中低音

但是從小分隊TTS開始就能感覺到帕尼的進步

咬字從王女自鳴鼓OST"我一個人"到愛情與OST"因為是你"能明顯感受到不同

還有不久前的我戀愛的一切OST"One Step"技巧成熟很多阿

而且開始拓展高音部分,像是Promise、Galaxy Supernova、Stay Girls、My Oh My

還有就是這首Mr. Mr.

 

 

很有節奏感的一首歌啊,同樣是能循環播放一整天的

live也很不錯,尤其是CB舞台A段鏡頭跟著走那裡

還有舞蹈也很有架勢啊~9個女王

 

沒有放140306 M! Countdown的回歸舞台

因為140308 Music Core這場的小鹿和西卡太美了XD

太妍也很有主唱的風範~ (好喜歡2.57~3.05那裡)

 

另外140315的Music Core和0309的人氣歌謠,有美美的帕尼

還有很多很多~像是0314、0322、0328等等

其實Mr. Mr.的live都很不錯的

 

現在是帥氣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