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

真的好久沒有出現了

我怕我再不發一篇文大家會以為我爬牆了

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我愛金在中的心是十分堅定的 (天地可鑑

只是在中哥退伍那天我正好是倒數20天的關鍵時刻

所以即使開心的不得了 (開心到全班都知道金在中12/30號退伍==

我還是只能邊聽金在中的歌邊讀書 (←苦逼的高三生

那麼今天明明應該上課我又為甚麼出現在這裡呢

這一切就該從我考完學測的頹廢生活說起:

 

考完學測之後呢,大家都利用寒假慢慢地找到證明文件

有的人甚至做完備審了

然而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跟我一樣甚麼都沒做的人

上個禮拜的四天連假也幾乎都把自傳寫完了

而我卻只把文件掃描完而已

 

因為我只要一有空閒時間

就會開始看

undefined

↑這個人的各種照片、影音、新聞...

所以我才會進度落後的 (硬要牽拖

 

然而在剩不到一個月的昨天

我才赫然發現再不開始我完蛋的事實

毅然決然(?)的請了一天假在家裡寫自傳跟讀書計畫

 

然後如各位所見

我又開始看

undefined

↑這個人的各種照片、影音、新聞...

虧我今天放假還那麼早起床...

但是我今天一定不會又那麼頹廢了

不然我良心不安阿...

 

總之我就在終於結束一個段落的現在來除草一下

順便各種表白我男神大大

不過我很想說

其實我不那麼喜歡在中的金髮

雖然也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

undefined

軟萌型黑髮金在中

 

話說我昨天又看了一小段收穫旅行

在中哥你真是太帥太溫柔太賢慧了

看到你作飯就覺得實在帥炸拉

然後不可避免地被金俊秀萌到

32.jpg

 

可愛炸了有沒有!!!

 

然後4/1的演唱會我不能去了

希望我大學畢業以前他們可以多來幾次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演唱會ㄟ

 

如果你很耐心地看到這裡你會發現

 

這是一篇廢文哈哈哈

下次再來說說二專吧

 

最後就以二專我最愛的'Run Away'結尾吧

我們之後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