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啦

今天從FB接收到一個新消息:


金在中第二張個人專輯即將於明年二月發行。


喔天啊~

這肯定是上天的恩惠啊~~~

這種喜事我肯定得浮出水面的

雖然我覺得大哥去當兵真是完全沒有當兵的感覺==

我常常都能看到他參加xx音樂會、xx節、xx頒獎典禮...

話說最近幾個月他都沒有出現

大概是允在合體帶來的衝擊太大

所以要暫時冷卻???


引用至:http://ink361.com/app/users/ig-352490400/rannnnn.z...


在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隔天跑去和雙雙 (就是之前提過的那位E.L.F.) 說

她十分的驚訝

這時

正好在附近的老籃

同樣是一位E.L.F (←由此可知,我們這一代還是SJ的時代

對著我大叫:「什麼!我不是在作夢吧?」

原來,老籃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允在合體 (預知夢的概念??

我才知道原來她在資深E.L.F之外

還有允在飯的隱藏屬性== (←仙后真是無處不在

據說他看的第一篇BL文就是允在CP文 (從此在BL及允在世界中萬劫不復)

結果他知道了我是仙后之後

整天纏著我說可以借我《刺蓮》(是的,就是耐本在中哥看了之後摔書那個)

拍謝,那種的尺度太大了

我最多能接受這種

這種

這種



好的,允在文到此結束了

喔!再提一下

昌珉也入伍啦~

希望能和大哥相遇喔~~~


好吧

其實我今天主要是想說

大哥SOLO二專大發!!!

這一次我一定要買到!!!


下次我再來寫寫俊醬 (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