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一下決定先寫這一首,畢竟是有前因後果的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悠閒的周末下午

我看到了東方神起的某場live

2008 MKMF的現場

完全被五人的氣勢震懾住了   

 

這就是王者!!!

 

有天的 The Way U Are

允浩的 Rising Sun

秀秀的 O-正.反.合

在中的 Purple Line

昌珉的 Hug

然後五個人走到昌珉的位置,合唱Hug~

 

接著是Wrong Number

我因為這首歌開始注意到我們集帥氣的搖滾男神和美艷的綠水於一身的在中哥阿

也許是因為我本人偏愛白色,所以目光集中在全身白色的在中?

還是因為哥隨身攜帶史巴賴加上自體發光無暇牛奶肌

總之呢,就是Wrong Number 裡面的某個舞蹈動作,就是4:175:00那裡

原本一直盯著在中白色的衣服和白色手套以及白皙皮膚的我突然發花癡了XD

真是太帥了啊~ (暴走中

加上曲風是我喜歡的那種,所以這首歌完全大加分阿

  

 

然後是聽著聽著會中毒的Mirotic (咒文)

原本就超愛這首,看過MV之後又再度花癡了一下

又是因為舞蹈動作 (...你是怎樣?

就是9:47~9:57那裏

天啊~這五個人怎麼那麼可愛阿~

好喜歡副歌的部分,還有背景的Ooh oh ah oh (?)

而且邊唱邊跳還這麼準,真是太強了

 

 

 

一首超帥的歌你也要賣萌==

 

大哥你這是跟俊醬小盆友槓上了嗎?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