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要寫這一首的

但是前幾天又把2008MKMF的那一場翻出來看

就是我好久以前曾經寫過的

Wrong Number & Mirotic

(有你這樣假公濟私的嗎...)

總之呢,我這次很認真的看他們跳舞

因為之前看的時候一直在等在中出場

(雖說那時候還沒有非常喜歡他,也不知道自己將在幾分鐘內掉進一個大坑啊~)

所以另外幾人的表演我沒有很認真看 (我錯了Orz)

不過在中哥的我也沒很認真啊

因為目光都在他的白色表演服、牛奶肌和令人神共憤的那張臉啊

(↑就是這張臉)

所以這次又很~仔細的看了

先下視頻

 

 

好的,接下來是我的個人感想了

 

第一位出場的Micky朴有天

很好,是我喜歡的咖啡色柿子頭,難得看他跳舞跳得認真,又超會扭,給予佳評 (被毆)

給予你人生中第一個也許也會是最後一個的最佳舞蹈獎 (朴:誰說是最後一個!!!)

 

第二位U-Know鄭允浩

嗯...鄭隊很會跳舞

第三個 (鄭:ㄟ!我就這樣!?)

好吧,在鄭隊的強烈要求下我就說一下好了 (鄭:誰強烈要求了...)

就是...很會跳,然後最後面轉那幾圈我們發覺了您跳芭蕾的天分 (鄭:你每次都這樣!!!)

得到今天的最佳優雅姿態獎 (鄭:我要句點你。。。。。)

 

第三位Xia金俊秀

我們可愛的俊醬,不,這時應該稱他為 俊秀˙金 先生

一反往常可愛又搞笑的形象,今天(其實是六年前) 的俊秀既帥氣又有魄力 (秀:我一直以來都這樣啊)

完全就是巨星風範!得到了最佳巨星風範獎

 

第四位Hero金在中

真不枉為亞洲最帥男人一位的票選結果和稱號啊 (在:感謝各位的厚愛)

白色的表演服、無敵牛奶肌、可攜式sparlight、華麗彩虹音和那雙令我無法自拔的眼睛啊啊啊 (你是要說幾遍)

重點是Purple Line的編舞完全就是帥啊

在中哥得到了最佳魅力獎 (當之無愧)

 

第五位Max沈昌珉

其實這個有點困難ㄟ,畢竟阿昌只有唱一段HUG而已

但我那時候其實是覺得原本很激動的心情

在阿昌開始唱HUG的時候沉澱下來 (或許是曲風的關係?)

而且阿昌讓我感覺有別於以往的安靜乖巧 (昌:乖巧?你說我?)

那就來一個最沉著明星獎吧~ (昌:這是什麼東西...)

 

感謝頒人,也恭喜得獎者

 

我本來想再腦補一下後台花絮小劇場

但後來發現已經廢話太多了 (妳終於發現了

所以我要進入正題

Purple Line

 

 

MV很有質感

 

 

 

什麼?喔,你問我為甚麼放兩個現場喔?

我就愛藍天白雲+白色衣服你想怎像 (跩

而且我好喜歡在中哥那個髮型

另外一個現場在中跳舞比較能看清楚 (完全私心)

 

 

看到這個練習室版本的時候還一度懷疑是COVER的

不然你說載中歌跟朴仙森怎麼可能會跳的那麼標準又認真呢? (在/朴:太過分了你!!!)

但看到中間我就確定是她們他們了

畢竟穿著休閒的練習服還帶著強大氣場的還會有誰呢

而且那一身黑分明就是在終歌的Style

不過這五位是安怎? 瞬間變身Dong Bang GirlsGirls' Shin Ki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珍珠葡萄酒紅色TAT

 

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舞蹈也很棒

所以才會漏漏長的寫了這篇

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2008MKMF那一個版本的Purple Line (可惜只有一小段)

 

喔對了我要幫在中哥澄清一下

在中哥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都是非常非常認真的

所以我剛剛說的其實只能用在...你懂的 (喂

好啦,有天也是個認真跳舞的人啊...應該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